云展 |“艺海后浪”首届全国80后绘画作品线上展⑤色彩绘制诗意乡野

2020-10-22 19:2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李桢)中国“80后”美术家,都有着什么样的特征?9月25日至10月13日,“溪山翰迹·艺海后浪——首届全国80后绘画作品展”在孔学堂艺文馆举办,130余件中国画、油画、水彩画作品,展现出青年美术家在绘画领域的传承与创新。

  即日起,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特别推出“艺海后浪”云展系列,将陆续展示“80后”青年美术家所创作的作品。在这些画作中,既有对时代精神、民族风情的深切展现,也有对乡村记忆、都市生活、现实境遇的多样表现,“小而精”的画作彰显着每一位作者独特的艺术思想及人文精神、现实关怀和艺术自信。

  本期,让我们一起走进“80后”的艺术世界,听乡间牧歌、看村野美景……

  《远去的风景1》

  《远去的风景2》

  《远去的风景3》

  《远去的风景4》

  《古村》

  《大王滩水坝》

  《灵山秀水》

  《古寨》

  记者:李桢

  编辑:郭邱磊

  编审:应腾

  审签:张超 黄盛裕

作者:李桢 编辑: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