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高效管理时间?4月10日,励志偶像王潇在贵阳为你现场解答

2021-04-06 19:47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付磊 实习生 王忠伟)怎样管理好自己的时间?如何专注干好一件事情?如果你还在迷茫,不如来听听她的建议!4月10日,知名作家、“五种时间”理论创建人王潇将在贵阳逸天城西西弗书店,带来她的新作《五种时间:重建人生秩序》,现场与读者分享高效利用时间的法则,为正向的人生秩序提供时间管理指南。

  王潇

  说到王潇,其独立而豁达的处世态度,被大众称为“潇洒姐”。2018年,一本《时间看得见》让王潇被大众熟知,成为互联网时代具有影响力的年轻女性偶像之一,且其所倡导的“趁早精神”为读者提供了绘制“人生地图”的锦囊。

  王潇新作《五种时间:重建人生秩序》

  王潇本次在贵阳举办的新书分享会,将带来她的新作《五种时间:重建人生秩序》。该书将掌控时间的方法归纳并上升至实操理论,为大众提供适用现代生存法则的五种时间,打开全新的时间管理思路,以重建时间秩序,找到正向人生时间管理指南。

  面对碎片化信息时代,我们的时间何该何从?4月10日14:30,来西西弗书店·贵阳逸天城店,王潇现场为你解答。

  

  扫码免费预约新书分享会

一审:郭邱磊

  二审:李桢

三审:张超

作者:付磊 编辑: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