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水好花别样红——贵州省话剧团走进惠水县好花红乡村旅游景区

2021-12-02 16:47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 日前,贵州省话剧团走进惠水县好花红乡村旅游景区为游客和乡亲们连续送上了10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贵州省话剧团在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的节目设计上下大力气,花真功夫,融入了具有多彩贵州文化独特内涵和时代价值的小品《阿启伊莎》,介绍贵州特色景点和美食文化的快板《多彩贵州颂》、更全新编排了小品《反骗计》,说唱《2021,长点心吧》等反诈骗题材作品,此次景区驻场演出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荟萃。

  据了解,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为贯彻落实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战略部署,大力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协调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贵州省话剧团按照“能融尽融、宜融尽融、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旅游+文化”深度融合。

  贵州省话剧团从2019年至今,先后在凯里、六盘水、兴义、黔南等地区,完成了近百场景区驻场文艺演出,均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一审:郭邱磊

  二审:田钰琳

  三审:张超

作者: 编辑:郭邱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