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网
您当前的位置 : 多彩贵州网 > 文艺网

快来参加!这个寒假,贵州开启10场沉浸式阅读分享体验活动

  • 时间:

    2022/01/18

  • 来源:

    多彩贵州网

时间:2022/01/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记者 应腾 实习生 车琴)一场阅读分享活动,有哪些有趣的“打开方式”?这个寒假,来参加贵州沉浸式“心阅读”活动!2022年1月18日,由贵州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主办,全省各新华书店协办的“新华‘心阅读’书香行”活动正式开启。

“新华‘心阅读’书香行”活动

  近年来,随着“书香贵州”建设的推进,优质阅读内容的供给、全民阅读队伍的建设、阅读条件的完善,将“书香贵州”品牌推向新的高度。越来越丰富的精品阅读分享活动,更是让阅读变“悦读”。

  据悉,1月18日至2月20日期间,“新华‘心阅读’书香行”活动将陆续走进贵州省新华文渊超市安顺店、云岩广场店、遵义24小时店、都匀店、凯里店、毕节店、紫林庵店、铜仁石阡店、兴义店、华东师范大学附属贵阳学校校园店。将邀请贵州省文联、中国作家协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等文化界知名人士,向中、小学生进行如安顺茶文化、遵义红色文化、贵州天眼、侗族大歌、非遗傩戏等文化主题阅读分享。

  届时,鲁迅文学奖获得者肖江虹,贵州省文联副主席姚晓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戴冰,著名词作家玉镯儿等12位分享人,将以分享读本为切入点,通过现场诵读、游戏、合唱、非遗表演、开设研学课堂等方式进行沉浸式阅读引导分享,让孩子们在阅读中领略家乡文化。

本网记者:应腾 实习生 车琴

一审:郭邱磊

二审:田钰琳

三审:张超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