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2022-09-30 15:55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记者 田钰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6日,由中共锦屏县委宣传部主办、锦屏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法美术摄影展在锦屏县文化活动中心展出。

  展览现场

  这次展出的200余幅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用艺术语言展示了锦屏的秀美山河和人文风情,更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伟大成就,表达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和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期盼。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据介绍,近年来,锦屏县高度重视特色文化建设,文艺精品层出不穷,文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尤其是县委政府在发展战略中提出,要把锦屏建设成为“文旅康养胜地”,为锦屏文化艺术的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赋予了动力,进一步引导推动该县文艺精品创作突破性发展。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也是锦屏县美术书法摄影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现。希望通过这次展览,增进广大文艺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协作,激励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形成锦屏文学艺术创作合力,共同描绘锦屏的秀美山河、人文风情,共同讴歌锦屏儿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的辉煌业绩,用画笔镜头体现时代之变、中国之进、人民之呼,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锦屏贡献力量。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图片由锦屏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提供

一审:李桢

二审:郭邱磊

三审:张超

作者: 编辑:田钰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