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多彩贵州溶洞音乐周——当现代摇滚遇上远古溶洞......

2023-05-08 17:22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5月2日起,首届多彩贵州溶洞音乐周活动在绥阳启动,推出了溶洞摇滚、溶洞交响乐、直播音乐会、秘境音乐会等多个音乐项目。

  5月3日晚,“洞穴摇滚”专场激情上演,太乐队实力开唱,多元的风格、激情的演绎、炫目的灯光,再加上大自然创造的天然混响,将双河洞的夜晚瞬间“点燃”。

  “我们在活动前到双河洞进行了调研,觉得它非常古老、神秘,充满了魅力,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在溶洞演出,感觉非常奇妙非常棒!”太乐队主唱穆若飞向记者表达了他对此次溶洞音乐周活动的美好感受,“今夜我们带来了多首歌曲,希望能够用激情四射的摇滚乐点燃大家,与大家共同享受自然与音乐的融合。”

  随着太乐队带来的一首首精彩歌曲,台下观众纷纷挥动双手、尽情呐喊,跟着动感节奏尽情释放自我,为当晚的摇滚之夜增添别样色彩。

  来自重庆的游客刘文祥得知溶洞音乐周举办的消息后,特地来到现场,他说,“来了以后就觉得溶洞的景色太美太壮观了,而且非常消暑,每天都能看不同的表演,还是第一次在溶洞听摇滚,乐队表演的也很有激情,这种体验很不错,我觉得这个溶洞音乐周来对了!”(来源: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一审:杨雪

  二审:陈李育

  三审:张超

作者: 编辑:程丹